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日本瑪麗玫瑰的日常養護

日本瑪麗玫瑰是日本抗病力相對比較強的玫瑰品種,但是育苗期的抗病能力卻比較弱,如果沒有進行科學養護的話,還很容易感染上白粉病。小編就為你介紹一下關於日本瑪麗玫瑰的日常養護,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瞭解。


日本瑪麗玫瑰

1、長勢:長勢相對稍慢:低溫基本不長,在氣溫穩定在25度或以上的時候長勢很快很快。

2、開花性:這個品種是超級勤花,豐花的品種。也是開到死的主。

3、葉子: 正常環境褶皺,苗小褶皺更為明顯且葉子小,中大苗尤其是地載,葉子相對大些褶皺不是很礙眼,環境濕度達到70%以上的時候,這時生長出來的葉子平整,解決褶皺的辦法,增加環境濕度或者減少陽光直射。

4、花朵: 正常種植的成年苗(1年以上苗),花朵直徑10釐米(一枝疏蕾至5頭的結果,開到後期會大於10釐米),且多頭,正常是9至11頭,中香,老玫瑰香,單朵花期7至10天(陽光直射每天6-7小時,

4至5月測試的)。

花瓣親自數過100+,花朵開到中期,朵朵白邊明顯,花朵主色調玫紅,非常漂亮,立體感強,迄今沒有可替代的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