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比熊犬的特徵


比熊犬(詳情介紹)

比熊犬外形可愛、活潑好動是一種是時下比較受歡迎的一種犬種。但是有時候很多商販會拿著一些與比熊照相類似的串串來當純種比熊來賣,

而且很多人也會誤以為這些狗狗是純種的,因而上當受騙。對於很多人也會將比熊與白貴賓搞混,因此我們今天就來講一下純種比熊犬的特徵,讓大家對這種狗狗有更深一步的瞭解。

該犬雄性和雌性肩高約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表情柔和,深邃的眼神,好奇而警惕。眼睛圓、黑色或深褐色,位於腦袋上,正對前方。過大或過分突出的眼睛、杏仁狀的眼睛及歪斜的眼睛都屬於缺陷。眼睛周圍,黑色或非常深的褐色皮膚環繞著眼睛,眼圈本身必須是黑色。

耳朵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鼻鏡突出,且總是黑色。嘴唇黑色,精緻,但不下垂。頸部長而驕傲地昂起,豎在頭部之後。 背線水準,除了直、肌肉發達且圓拱的腰部。

胸部相當發達,寬度能允許前肢能自由而無拘束的運動。尾巴有許多飾毛,尾巴的位置與背線齊平,溫和地卷在背後,所以尾巴上的毛髮靠在背後。

足爪緊而圓,類似所謂的貓足,直接指向前方,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腳墊為黑色, 被毛的質地最為重要。底毛柔軟而濃厚,外層披毛粗硬且捲曲。兩種毛髮結合,觸摸時,產生一種柔軟而堅固的感覺,拍上去的感覺象長毛絨或天鵝絨一樣有彈性。經過沐浴和刷拭後,被毛站立在身軀上,整體上產生一種粉撲的效果。顏色為白色,在耳朵周圍或身軀上有淺黃色、乳酪色或杏色陰影。

以上就是純種比熊該有的一些特點,當然如果稍微有一些偏差也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也不能差的太多,對於狗狗有了更深的瞭解後,才能更好的去挑選這種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