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怎么看純不純?純種比熊犬特征

比熊犬怎么看純不純?比熊犬十分善良且性格溫和、不張揚,很適合與小朋友一起嬉戲玩耍。比熊犬寶寶對飼主的忠誠度是其他溫和犬科無法比較的的。假如有陌生人和飼主靠的很近時,寶寶就會以為別人會傷害飼主,就會對著陌生人吠叫。


比熊犬怎么看純不純

血統純正的比熊犬其眼睛應該是渾圓天成的,所處的位置也應該是在頭部的正前方;在比熊寶寶眼睛的周圍是有一圈黑色或褐色毛發環繞著比熊寶寶的小圓眼睛。過分突出的、杏仁狀的眼睛或者是歪斜的眼睛這些眼部特征都是非純種的標準。如果比熊寶寶眼睛不是黑色或深褐色而是其他的顏色,那我們就認為其就不是一只純種的比熊

犬。


比熊犬怎么看純不純

比熊犬寶寶身體的顏色是以白色為主,除此以為還有乳黃色和杏仁色。如果仔細觀察一下,我們可以看到在耳朵的附近和身軀上都是有著淺黃色、杏色或奶酪色的陰影。成熟的比熊寶寶身上的其他顏色超過背部毛色總數的10%,我們就認為比熊寶寶就屬于缺陷。比熊犬寶寶是以雙層毛皮構成的蓬松外觀而著名的,毛質纖細卷曲猶如絲綢般柔軟,美麗豐富的卷毛被分為上被毛和下被毛。

寶寶底毛柔軟且濃厚,但是外層被毛粗硬且卷曲。


比熊犬怎么看純不純

比熊犬怎么看純不純?還有一個最直觀的區分辦法。純種比熊犬的體型是十分勻稱的,而且純種比熊寶寶的高度是在9.5英寸-11.5英寸左右。不過也不是那么的絕對。

有些比熊犬寶寶的體型稍高,可是其他各個指標及外觀都十分標準勻稱,這個也是可以適當放寬一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