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的外形特徵,長什麼樣子?

比熊犬來自於地中海地區,目前也是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之一。比熊犬屬於小型犬,外形可愛活潑,有著明亮黝黑的眼睛,蓬鬆的小尾巴豎立在後背。比熊犬擁有雪白的卷毛,在動作時非常的優雅迷人。

標準的比熊犬肩高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體重多在3-6公斤左右。眼睛圓、黑色或深褐色,耳朵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口吻非常勻稱,口吻與腦袋的長度比例為3:4,鼻鏡突出,且總是黑色,咬合剪狀咬,整個腦袋略微圓拱。

比熊犬的頸部長並且總是驕傲的昂起來,頸部平滑地融入肩胛,整個背線水準,除了直、肌肉發達且圓拱的腰部。比熊犬的胸部比較發達,胸部最低點至少能延伸到肘部,前胸非常明顯,肩胛骨與上臂骨長度大致相等,肩胛向後傾斜,大約呈45度角。

比熊犬的腳墊呈黑色,趾甲一般都控制在比較短的狀態下,大腿角度恰當,且肌肉發達,

距離略寬。足爪緊而圓,有點像貓咪的足爪,同時足爪直接紙箱前方。比熊犬的尾巴位置與背線齊平,溫和地卷在背後。

比熊犬的毛髮多為捲曲的白色毛髮,底層毛髮柔軟而且非常的濃密,外層毛髮多為粗毛,而且微微捲曲,質地也較硬。比熊犬的毛髮主要為保色,但是在其耳朵或身軀上有存在淺黃色、乳酪色或杏色陰影。但是,只要比熊犬身軀上的其它毛色不超過總被毛數的10%,都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