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飼養蠍子必要的工具

現在隨著蠍子藥用價值的呈現,市面上出現了很多的蠍子養殖場。但如果你是個人飼養蠍子,蠍子的數量就是幾隻左右,那麼飼養蠍子的工具也就有別於養殖場的養殖工具。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下家庭飼養寵物蠍子必須的用具。

1.飼養的大缸,選擇一個帶蓋的並且通風性好的大缸,缸子的大小一般是蠍子體型的八倍以上。同時,一定要保證大缸的封閉性良好,防止蠍子可以逃竄出來。

2.日常主要使用的飼養工具有:長鑷子、噴水器、手電筒、溫濕度計等等,這些普通常見的工具,都可以在市面上的五金市場內選購到。

3.飼養蠍子少不了底砂,同時還需要準備石塊、沉木、盆栽切半等工具。

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飼養工具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為蠍子準備營養美味的食物。蠍子一般都喜歡吃蟑螂、麵包蟲、蚯蚓等等,建議去市場上購買新鮮沒有疾病的小昆蟲,

而不要去野外捕捉小昆蟲。因為野外的小昆蟲可能帶有某些細菌疾病,對蠍子的身體存在極大的隱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