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飼養蠍子的溫度控制方法

飼養蠍子都有嚴格的溫度要求。溫度保持在35-38攝氏度是蠍子生長繁殖是最好的。當溫度低於15攝氏度,蠍子就會處於冬天狀態,停止生長。當溫度高於40攝氏度時,蠍子就會拼命的想逃離這樣的環境,嚴重影響它的生長發育。

在飼養蠍子的時候要準備必要的加溫設備,例如:煤爐、火牆、電熱毯、水暖器等等。根據蠍子的飼養規模,來準備加溫的方式。當用煤爐加熱時要用鐵皮做一個排煙窗,排煙窗的管道要長且細。根據外界氣溫變化及溫室內的溫度情況適時調節火候,增溫或降溫,一般白天開爐增溫,

晚上加足燃料即可,採用加溫方法,就可以打破蠍子冬眠的習性,一年四季照常生育繁殖,8-10個月仔蠍便可以長成蠍,母蠍在一年之中便可以繁殖。

蠍子對恒溫沒有太苛刻的要求,當發現外界溫度過低時,及時的給蠍子加溫,蠍子就能恢復生命力,可以很好的生長繁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