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秋季蟋蟀的飼養方法

隨著秋天的逼近,蟋蟀由於受到天氣、環境、自身老化等多種原因,蟋蟀已經慢慢變得安靜斯文了。秋天的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寒冷,這對蟋蟀的成長影響是非常嚴重的。因為為蟋蟀提供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和科學的管理,是保證蟋蟀成長的關鍵所在。

1.天氣寒冷了,蟋蟀就不愛動,也不會動了。因此要為蟋蟀生活的蟲盆進行加溫防寒,將使蟲盆內的溫度堅持在20-25攝氏度之間,以保證蟋蟀對環境溫度的需求。

2.晚秋時蟋蟀的食物,應力求精細和營養充足,一般可用清蒸鯽魚肉、鰻魚肉,以及芝麻蒸熟之後搗成泥狀。也可喂竹蟲之類的小活昆蟲

3.蟋蟀的飲水有多種多樣,總的要求是,水中不應含有雜質和異味。所用的飲水,漂白粉味特別重,必須將這種水放在敞口容器中靜置幾天,煮沸晾涼後再供蟲飲用。

蟋蟀的秋季飼養,是以靜養為特點,食物可以喂大食。

早秋時節,天氣仍似暑日,還是非常炎熱。在這一階段的飼養,應比中秋、晚秋更要仔細認真,尤其在餵食、洗浴方面,更須細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