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博美有哪些禁忌?養博美的禁忌

養博美有哪些禁忌?養博美的禁忌:博美的性格活潑好動,所以每天都應該讓它出去散散步。為了保持博美的美觀,每周也要給博美的毛進行修剪。 博美犬的腳爪長的也很快,需要定期修剪。博美犬的性格很自傲,恃寵生嬌,需要小正確調教,不能縱容,免得以后不服從命令。 博美犬四肢的骨骼比較纖細,所以要避免從高處跳下導致骨折等意外傷害的發生。


養博美的禁忌

博美不適合讓生活忙碌的人士飼養,也不宜和兒童相處。博美生來就很自傲,所以狗主人一定不能縱容它,要從小嚴加訓練,不能讓他習慣不服從命令。

照顧博美就要有得當的飼養方式,喂食首先要固定的時間和固定的地點,不可以給博美吃不飽或者吃的太撐。可以每天準備一些干凈的水,讓博美隨時可以飲到。要訓練它慢慢進食。此外博美一旦吃完必須把食盆端走,別讓它有空又過來吃。

給博美喂食要定時,定量,營養要平衡。如果小狗挑食會營養失衡的。不可以給狗狗吃太飽,七八分飽就可以了。嚴禁喂食變質食物,每次喂食最好將食盆洗凈,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養博美的禁忌

洗澡時手腳快點,不要拖拖拉拉,

洗完要及時用風筒吹干,這樣才不會讓它感冒。洗完澡不要馬上讓它暴曬,否則一回到陰涼的地方不適應又得感冒了,很小的博美一定要在犬籠底墊上毛巾,如果它走步、玩耍的時候可以在地板、地毯上,這樣可以讓博美的四肢不受傷。博美犬屬于極小型犬,所以每天不需要有很多運動量,日常生活中只要有一小塊地方讓它跑跑跳跳的就夠了。


養博美的禁忌

博美是一只很嬌小的狗狗,所以在日常飼養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對于養博美的禁忌我們已經做了一些簡單的介紹,狗主人可以根據了解到的情況,對自己家的博美更加的細心照顧一點,在喂養方面也要科學健康,這樣可愛的小博美才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