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有皮屑怎麼辦


京巴犬(詳情介紹)

對於狗狗有輕微的皮屑並不是什麼問題,因為這是正常現象,但是當我們看到它們身上有一片片的皮屑掉落時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

狗狗有皮屑怎麼辦?一般引起狗狗皮屑的原因有營養不足,或者是狗狗感染上了皮膚病,因此要不同的情況不同對待。

當你發現狗身上有皮屑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慌亂,更不要馬上給狗狗吃藥塗藥。而是應該先確定引起狗狗皮屑的主要原因,關於這點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皮膚測驗確定病因。對於是因為營養缺失還是皮膚病造成的皮屑,在由醫生經過檢查後才能判斷,光憑我們的肉眼是無法知道的。

皮膚病會引起炎症,皮膚的新陳代謝就會異常加快。因此,老細胞凝結後變成大塊皮屑脫落下來。即便你馬上給狗狗進行清洗,然而之後馬上又會出現。除此之外,

皮膚病引起的病症還伴有痙癢斑疹等症狀時。此外,寄生蟲疾病、荷爾蒙異常、攝入鹽分過量、副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症、甲狀腺功能低下症等等,這些也是導致狗狗身上有皮屑的原因之一。

因此如果是由於皮膚病引起的皮屑我們應該儘快治療,而通常患上皮膚病,也說明狗狗皮膚的抵抗力不盡如人意,所以最好餵食一些能改善皮膚的物品。患上皮膚病後對於狗狗的飲食也要非常注意,聽從醫生的醫囑,一些不能吃的東西千萬不要給狗狗餵食。

因此在發現狗狗大批量地掉落皮屑是我們首先要考慮狗狗是否感染上了皮膚病,最好儘快地帶它到醫院進行一下檢查,如果是的話就要儘早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