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靈緹犬的習性及適合的居住環境

 格力犬又名靈緹犬,不適合看門,因為不喜歡吠叫和攻擊陌生人;它們怕冷,大多數時候都喜歡慵懶地臥在溫暖舒適的地方。但是,一旦發現獵物或者讓他玩耍的東西,他又會表現出令人吃驚的速度和靈活性。
格力犬每天需要40分鐘-60分鐘的運動時間,成年犬的運動量大約是每天10公里。由於格力犬超強的爆發力和速度,短而光滑的背毛使其非常容易受傷,尤其是擦傷和骨折。

 
犬舍是格力犬居住、生活的必要場所。因此,犬舍結構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格力犬的健康狀況。犬舍要根據養殖規模,因地制宜,

合理建造。建築地點應選擇在地勢平坦、地質乾燥、光線充足、排水便利、堅固安全的地方。對犬舍及其內部設施,要經常檢查和維修,以保障犬舍的完好。
犬舍要每天打掃,保持清潔。夏季炎熱時要經常沖洗,以防止傳染病的發生。除保持清潔外,還要對犬舍進行定期消毒。在春、夏、秋三季,每月需消毒兩次。消毒前先將格力犬拉離犬舍,按使用說明配製消毒液,然後均勻地噴灑於犬舍的各個角落。消毒後一小時,再用清水沖洗地面,待涼幹後再將格力犬帶回犬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