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靈緹犬的生活習性

靈提犬可是非常古老的狗品種,來自於義大利。靈提犬是非常特殊的狗狗,因為它有著驚人的奔跑速度,屬於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犬種,而且有著獨特的生活習性。也許你不知道,在很早之前靈提犬大多用它獵兔、獵野雞。後來才慢慢成為人們飼養的寵物狗

運動是靈提犬最突出的特徵。它非常的喜愛運動,它奔跑的時速可達每小時64公里。靈提犬還是最先被訓練來利用視覺追蹤獵物的視覺型狩獵犬,是非常優秀的牧羊犬之一。如果你飼養了靈提犬你會發現它對運動有著一種狂熱的喜愛,如果週末外出遊玩,那靈提犬一定會興奮的不停的奔跑。

靈提犬的性格非常的友善,生活規矩,感情豐富。對待小孩有耐心,對主人自然也是忠誠服從。靈提犬需要主人的關心和照顧,在飲食管理和運動方面,家長也的確應該特別當心和注意。

PS:靈提犬的皮毛光滑短促,

所以在冬天它們是比較怕冷的,由於特殊的身形影響,靈提犬更容易患上風濕症及關節炎。所以,在嚴寒的冬天,家長應該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可以為靈提犬多準備幾件衣物,外出時要及時的穿上,而且不要在寒風凜冽的戶外待太長時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