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德文卷毛貓品種簡介


德文卷毛貓(詳情介紹)

德文卷毛貓,又叫德文帝王貓,英文名為Devon Rex,最初被人們發現於英國德文郡。在德文卷毛貓出現前,英國就在柯尼斯郡發現了柯尼斯貓,

柯尼斯貓也是卷毛貓,因此人們一度以為它們是近親。不過後來的試驗證明,它們並無血緣關係,因此人們便用德文卷毛貓來命名這種新的卷毛貓。

在德文卷毛貓被發現後的第7年,它們就被帶上了展覽會進行展示。由於其獨特的大耳外形,德文卷毛貓一經出現就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不少人開始關心這種貓咪是否親人、它們能否與家中小孩或其他動物和平相處、飼養是否容易等問題,甚至有人直接將德文卷毛貓帶進自己的家庭中進行飼養。

不過德文卷毛貓容易罹患緬甸貓低鉀血症,這種病也被稱為家族型陣發性低鉀血症多重肌肉病變,這是一種對貓咪傷害極大的疾病,患病貓咪通常表現為行走困難或無法準確控制頭部的動作等。

如果主人在養護過程中發現貓咪患上這種疾病,要及時帶它們去寵物醫院讓獸醫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