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德文卷毛貓怎麼挑選 應先瞭解體表特徵

德文卷毛貓怎麼挑選,德文卷毛貓的被毛是非常有特色的,卷毛而且毛髮較少,由於它們獨特的外形吸引了很多愛貓人士的關注,那德文卷毛貓怎麼挑選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德文卷毛貓的選購技巧吧。

在挑選德文卷毛貓之前,主人就應該詳細的瞭解和熟悉這種寵物貓咪的性格特點和體表特徵。德文卷毛貓性格開朗活潑,而且淘氣頑皮,在日常生活中,當德文卷毛高興的時候它就會搖晃它毛髮捲曲的尾巴。因此在挑選貓咪的時候,主人應該適當的測試貓咪的性格,挑逗貓咪給貓咪一個玩具,以觀察貓咪性格和對外界的態度。如果貓咪對外界的反映機靈而且友好,那麼就表示貓咪性格友好,則可以選購。

要挑選優質純種的德文卷毛貓,還要詳細的瞭解貓咪的形態特徵。德文卷毛貓臉呈楔形顴骨寬,看起來就像小精靈一樣。

德文卷毛貓的耳朵非常的大而且比較尖,眼睛呈現橢圓形。這種卷毛寵物貓的腳爪嬌小也呈現橢圓形,而且腳趾呈現粉紅色。四肢細長但是非常的結實有力。德文卷毛的尾巴成錐形長尾上密蓋著豐富的捲曲毛髮。而且身軀的毛髮短小細密,捲曲有波紋。毛髮的顏色有多種,一般白色、乳白、藍色、桔紅、微黃、虎斑、棕色等比較常見。

在挑選德文卷毛貓的時候,最好到專業的並且信譽好的寵物商店選購。好的寵物商店不僅挑選的貓咪品種品質可以有保證,同時後期的飼養等售後問題也有保障,為主人飼養寵物貓提供很多科學的方法,避免飼養過程中出現不必要的麻煩和困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