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卷毛貓品種資料簡介

卷毛貓全身被毛短且捲曲,呈波浪形,外表奇特。卷毛貓機靈頑皮,對人熱情,喜歡玩耍,有點像外星人的感覺。卷毛貓分柯尼斯卷毛貓、德文卷毛貓、塞爾凱克卷毛貓、拉波貓四種。這些外形獨特的貓咪都是人們喜愛並且讚賞的寵物貓品種之一。

一般來說,卷毛貓身材矮小,像精靈般的大耳朵,頑皮的大眼睛,瘦小的身體外覆蓋著柔軟 卷毛貓捲曲、波浪狀的皮毛,毛髮的長度都較短。卷毛貓橢圓形小腳掌,粉紅色腳趾;錐形長尾上密蓋著毛;臉短呈楔形,雙頰突出。顏色有白色、藍色、乳黃色、銀白色玳瑁虎斑、乳黃河白色、白色和暗灰黑色、紅色銀白虎斑、棕色虎斑、乳黃色虎斑重點色暹羅-卷毛貓。毛型短而細柔,捲曲或呈波浪狀。

柯尼斯卷毛貓起源於1950年,個性頑皮。德文卷毛貓,英文名稱Devon Rex。形身材矮小,像精靈般的大耳朵,頑皮的大眼睛,瘦小的身體外覆蓋著柔軟捲曲、波浪狀的皮毛。

這兩種卷毛貓是我們熟悉而且經常看見的品種之一。很多人曾經說過,這種卷毛貓性格活潑喜愛玩耍,怕冷而且較難飼養。為此,在飼養的過程中,還需要飼養者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和管理這種卷毛貓,讓其健康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