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盤點2014走紅網路的明星寵物們

據英國《鏡報》報導,根據統計的各大社交網站寵物粉絲資料顯示,來自美國的博美犬“Boo”擁有1600多萬的關注人數,獲得“2014網路最受歡迎寵物”頭銜。出生於2006年3月16日的“Boo”自出道以來在網上就人氣火爆,它蓬鬆的毛髮和圓圓的眼睛吸引了約1680萬粉絲關注。

位居第二的“暴躁貓”Grumpy Cat因為天生的臭臉受粉絲追捧,它除了在社交網路上很紅之外,甚至還出過專門的圖書、形象還出現在飲料上,甚至配有專屬經理人為它安排“檔期”,一年吸金約640萬英鎊(約6189萬人民幣)。

位居第三的侏儒貓LilBub患有罕見的侏儒症,因為身體的缺陷,它只能一直張著嘴,舌頭會自然露在外面,但是就是這樣的模樣,讓它備受憐愛。

紮克伯格的寵物狗“野獸”只在Facebook上擁有個人帳號,

但粉絲眾多。
10歲大的西施犬“馬尼”(Marnie)也是一隻天生有缺陷的狗狗,因為殘疾,它的舌頭一直耷拉在外面,但是這樣的它依舊生活的很幸福,它和它的主人向粉絲們傳遞著樂觀向上的正能量。

“pudge”貓被譽為當今網上最潮的貓,位於排行榜的第六位。

“憂鬱貓”昂利因為看起來總是一副睿智的樣子受到很多網友的喜愛,但它最大的愛好和一般的貓咪一樣,就是吃吃睡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