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幸運寵物犬撿到1.14克拉失蹤鑽石

英國一隻名為布萊特比的寵物犬近日為主人撿到一顆1.14克拉的鑽石,讓主人意外獲得一筆財富,看來主人夫婦得好好謝謝這只愛刨根究底的小狗了。

據悉,英國男子伯特·貝爾近日帶著愛犬布萊特比在林肯郡鄉間散步時,布萊特比突然一邊吠叫一邊沖進草叢,叼出一個降落傘殘骸。貝爾將殘骸中的盒子拿回家翻看時,發現裡面是顆1.14克拉的鑽石,價值高達1.2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1.60萬元)。
原來這個降落傘殘骸是6個月前英國某鑽石商家為製造噱頭,將鑽石綁在氦氣球送上天空,原計劃以橘色降落傘和GPS尋回,找到它的人可以留下這1.2萬英鎊的財富。但是當帶著GPS信號的鑽石失去信號時,大家都認為它可能永遠消失了,留下一群失望的鑽石獵人。貝爾稱,起初以為愛犬叼回的只是垃圾,當他仔細查看了這個包裝和一些附在裡面的資訊時,他馬上明白了這就是那顆失蹤的鑽石。

鑽石丟失事件發生4個月以來,許多人不斷尋找卻一無所獲,最後竟然被一隻寵物狗尋得。貝爾夫婦為此非常高興,他們決定賣掉鑽石,然後乘坐地中海遊輪慶賀銀婚紀念日,並稱“多虧了布萊特比,這是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