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前女友將狗送走,美大兵歷時四年找回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士兵,在2009年去阿富汗服役前將自己的狗狗bones託付給前女友照顧,當一年後他回國後想將狗狗帶回家,卻發現狠心的女友已經將狗狗送人了!於是不甘心的他花了四年時間,終於將狗狗找回!重逢時的場面讓人非常感動!

Bones是大兵羅素的母親在2008年聖誕時送他的禮物,雖然他在去阿富汗服役時已經和前女友分手,但是他覺得女友還是很愛狗狗的,能幫他照顧好狗狗,沒想到等他服役回來,前女友竟然換了手機號碼搬了家,甚至連狗狗也送走了。傷心的羅素決定一定要將Bones找回來,他花了整整四年時間流覽各種動物收容所的網站,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今年11月底,在佛拉格收容所的網站上發現了熟悉的身影。

骨頭被遺棄的時候只有一歲,現在它已經5歲了。收容所的人表示,當時羅素的前女友遺棄它時本來想直接把它安樂死,但是收容所的獸醫覺得狗狗完全是健康的沒有允許她這麼做,而狗狗一直留在收容所等待收養,但是一直沒有合適的主人,沒想到它原來的主人會回來找它!狗狗才來收容所的時候情緒非常沮喪,志願者花了很長時間讓它重新開心起來。

羅素去接Bones的時候,雖然四年沒見,但是狗狗一見到他就很熱情的跳起來親吻他,一直跳上跳下,讓在場的人都非常感動。羅素也非常激動,說“Bones還像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一樣熱情,原來它對我的感情一直都沒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