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等待已經離世的主人,忠犬天天回去醫院報到

俄羅斯又見忠犬,一隻名叫Masha的臘腸混血在主人去世2年後仍每天跑去主人去世前住的醫院報到,就算有新主人願意領養,忠犬還是會繼續返回醫院繼續等待主人的身影,盼望能帶他回家,讓人於心不忍。

兩年前Masha開始在醫院陪伴生病的主人,並成為其主人唯一的訪客。每到夜晚,瑪莎就會回到家中守衛,第二天清早再回到醫院。它的主人于一年前去世後,但瑪莎依然堅持每天來醫院尋找主人。
人們將瑪莎比作蘇格蘭忠犬鮑比,鮑比的主人于去世後,鮑比找到主人無墓碑的墓地,並留守在那裡,只有在覓食的時候才會離開。一直到它於去世。

對於Masha的忠心大家都相當感動,大家都會主動提供它食物與棉被。雖然有好心人幾次表達願意領養它,然而Masha每次被帶走幾個小時後,都會再次回到醫院,等著那個永遠無法回家的主人........

就算大家再心疼,Masha還是在繼續等待著,大家依舊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會理解主人已經去世,真希望Masha那雙佈滿哀傷的眼睛能重新綻放光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