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感人:民宅爆炸,忠心狗狗廢墟癡等5個月!

美國密蘇里州坎薩斯城一棟民宅今年6月初發生爆炸事故,整棟房屋都被炸毀,根據調查,屋主涉嫌非法製造爆竹。事故中造成52歲的小威利•米切爾(Wiley Mitchell Jr.)喪命,另一名男子重傷。另外,屋主養的3只狗中有2只不幸死亡,1只倖存。

事故發生後僥倖存活下來的狗狗:

事故發生後,屋主全家因此搬離,但並未把寵物狗帶走,這只受傷的狗就在一片廢墟中等待主人回家。

這只在爆炸中受傷的狗狗就這麼癡癡地等待主人回家。

幾個月後,這處廢墟被鏟平,狗狗只能待在附近的空地。鄰居看不下去,通報動保人員前往救援,經過5個月的追逐,最後是用陷阱抓到它的。

動保人員給狗狗取名“阿莎”(Asha),負責救援的蘿瑞•藍伯(Lori lamb)表示,阿莎求生意志很強,“它希望活下去。


目前阿莎正在動物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它的燒燙傷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動物醫院表示,雖然經歷過這麼多痛苦,阿莎仍然是一隻貼心可愛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