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關於給狗狗啃骨頭的一些說法


金毛犬(詳情介紹)

傳統觀念的我們都知道狗狗喜歡啃骨頭,但是後來卻發現狗狗啃骨頭很容易劃傷食道,現在又有人說給狗狗吃生骨頭是沒有問題的,

可以說給狗狗啃骨頭是一直爭論不休的一個問題。小編整理了現在對於給狗狗啃骨頭的一些說法,供大家參考。
保守派:認為現代的寵物狗已不像古時候的野生狗,許多先天性上的本領早慢慢退化,加上現代人養在家裡大多為小型犬,所以被骨頭噎或是刺傷絕對有可能,生雞肉、骨有可能容易造成細菌性腸胃炎,所以認為幾即使生雞骨比起熟雞骨軟,但也不適合犬只食用。
自然派:狗狗本身就有狼的血系,自古以來就是什麼都能吃,而且因為狗的體質所需養份更是需要多吃骨頭才容易補充。那些謠言根本就是廠商為了貪圖利益所製造出來,根本毫無確切的科學根據。無論是熟骨、生骨,
都是狗狗最佳而且最健康的食物。
中間派:狗吃雞骨頭只有一個問題就是容易被尖刺的骨頭碎片刺傷或割傷消化器官,所以只要特別針對這一點,例如先將雞骨頭中間較容易變成尖刺的部位切小,剔除胸口部份較細長的骨頭,雞骨的兩端以及軟骨、韌帶等部位較軟的還是可以篩選出來給狗吃,找尋信譽好的商家,買乾淨的附骨生雞肉一樣可以給狗狗吃得愉快與健康。
其實每個狗狗都不一樣,每個人的飼養方式也不一樣,主人只有對自己狗狗非常瞭解了之後才能決定是否讓狗狗嘗試啃骨頭,有的狗狗天生腸胃不好,或者吃東西喜歡狼吞虎嚥的,那麼主人還是需要考慮清楚再嘗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