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季如何避免拉布拉多犬患上皮膚病

在炎熱的夏季裡,是滋生細菌的最佳時候。這個時候的拉布拉多犬是最容易患上某些皮膚疾病的。這些皮膚病在夏季的時候極其復發,而且對拉布拉多犬的皮膚健康會有著嚴重的威脅。因此拉布拉多犬價格主人們在夏季裡做好自己的防曬的工作同時,也要注意做好護理好阿拉斯加犬的皮膚健康。一些基本的護理工作主人們也是應該拉布拉多犬做好的。這是為了避免拉布拉多犬的皮膚健康受到損害,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拉布拉多犬的身體健康。

皮膚病是拉布拉多犬夏季最常見的疾病。由於夏季溫度高、紫外線輻射強,再加上野外各種植物的開花結籽,所有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得拉布拉多犬在夏季更易患皮膚瘙癢症。還有許多拉布拉多犬所患的是皮膚過敏症,這種過敏症是通過接觸刺激性物質而引起的。比如當拉布拉多犬趴在草地上時,

一些野草和植物會刺激拉布拉多犬皮膚而引起過敏反應。

寄生蟲引發的瘙癢通常發生在拉布拉多犬的背部和尾部,貓和犬會發瘋似地抓撓、搓蹭、舌舔或撕咬瘙癢部位,從而使毛髮脫落,皮質增厚並出現鱗斑等症狀。雖然注射防過敏針劑可以緩解拉布拉多犬的這類不適,但是最根本的辦法是消滅這些寄生蟲,不僅要在拉布拉多犬身上清除乾淨。

不要忘記,在炎熱的夏季中,你的寵物狗和你同樣需要日常的防護。主人們要儘量的給拉布拉多犬提供涼爽,乾燥的環境,這樣的生活環境是最利於拉布拉多犬成長的,而且對它的毛髮以及皮膚健康都是最有好處的。及時的做好日常的防護措施才可以讓拉布拉多犬的能夠健康茁壯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