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拉布拉多犬

狗狗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正是因為如此,喜歡養狗、訓練狗的人才會變得如此之多,在眾多的狗狗品種中,拉布拉多犬在其中算的上比較聰明的一種,這種狗狗如果能夠好好的訓練,是可以獨立完成很多的動作了的,正是因為如此,很多養拉布拉多的人都不是將拉布拉多當做是寵物來進行飼養的,而是將這種狗狗當做是小孩子來進行訓練,聰明的拉布拉多,能夠完成很多的動作,那麼,究竟應該如何訓練拉布拉多犬呢?

拉布拉多犬的智商在眾多的狗狗中是比較高的,這種狗狗的智商在整個狗狗的排名中大致是在第七名,在大多數的拉布拉多狗狗中,基本上聽到了幾次指令之後,就能夠記住,在第二次進行訓練的時候,這種狗狗的遵從程度能夠達到百分之九十五左右,如果主人能夠細心的指導自己家中的拉布拉多犬,是可以在聽到指令之後的幾秒鐘內做出反應的,

但是,即使這種狗狗非常的聰明,但是還是應該要懂得培養,如何訓練拉布拉多犬呢?其實狗狗的各種訓練也是需要掌握一些相應的技巧的。

狗狗是聽不懂人類的語言的,但是卻能夠懂得語氣的變化,以及一些簡單的手勢,在訓練狗狗的過程中,可以將這些運用在其中,如果你的狗狗做的好,可以給出一些適當的獎勵,而如果它做的不好,可以用比較嚴厲的語氣進行指責,狗狗是能夠聽得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