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天熱怎樣避免拉布拉多犬中暑

拉布拉多犬這種體型比較大的狗狗們來說,運動量相對來說也是很大的。大運動量在平時的時候還可以,但是在炎熱的夏天裡,拉布拉多犬會散發出更多的熱量,這個時候像拉布拉多犬這樣的大型犬會比其他寵物狗更加容易中暑,因為它的散熱系統有限,無法及時的排除體內的熱量,從而會加重它的中暑症狀。因此為了避免拉布拉多犬在炎熱的夏季中暑,主人們一定要做好各個方面的防暑措施,不讓它感到太熱。

剪毛對於拉布拉多犬來說是有一定好處的,因為拉布拉多犬雖然不出汗,但是厚厚的毛髮仍然會阻擋它們和冷的物體接觸時熱量的散發,所以把毛剪薄可以使它們舒服些。如果要為拉布拉多犬在家裡剪毛,方法最重要,就是一定要用推子貼著皮膚剪,千萬不要把毛揪起來鉸,那樣很有可能不慎把它們的皮膚剪傷。

天氣炎熱拉布拉多犬需要吃一些涼的東西降溫,它們胃裡的溫度比人要高,吃太多的冷飲反而會形成刺激,是使拉布拉多犬生病。所以把握冰淇淋的餵食量是很重要的。最好是吃冰棒時給它舔舔,要是一下子喂它半碗冰淇淋,您就等著送它去醫院好了。

在炎熱的夏天裡,拉布拉多犬主人們要做好各個方面的防暑措施,在氣溫高的時候減少運動量是比較有效的做法。另外也不要讓拉布拉多犬長時間的處在過熱的環境中,適當的給它降降溫還是非常有好處的。多給它的喝點水非常的管用,適當的給它吃點冰淇淋也可以,這樣也可以幫助它降溫,但是不可以吃的太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