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夏季如何避免寄生蟲危害吉娃娃健康

吉娃娃的身體是否健康和它是否感染上寄生蟲的關係是非常重大的。吉娃娃經常喜歡做戶外運動,有時也會經常鑽進草叢裡玩耍,這個時候,草叢中的寄生蟲就會順勢爬到吉娃娃的毛髮上,這就滋生了吉娃娃的體外寄生蟲。有些時候吉娃娃吃的東西被污染了,它就會感染上了體內寄生蟲。不管是哪一種寄生蟲,對吉娃娃的身體健康都是有著非常嚴重的影響的,所以主人們就要及時的幫助它做好驅蟲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夏天溫度上升,天氣暖和,跳蚤和塵蟎也活躍起來。您需要帶寵物去動物醫院打除蟲針或吃驅蟲藥來驅除體內的寄生蟲,以免染上疾病。因此在這些寄生蟲還沒開始活動之前,就要徹底打掃並消毒寵物的窩和四周環境,並且保持清潔。

一旦發現寵物總是抓撓、搓蹭、舌舔或撕咬瘙癢部位,從而使毛髮脫落,皮膚發紅並出現濕疹等症狀;而貓的毛根處有許多煤渣樣的黑點,

一定要儘快帶它去看獸醫,及時確診,儘早治療。平時,主人要準備好各種清潔用品,如使用長效預防外寄生蟲的藥物或沐浴露,多為寵物做清潔。

這些寵物狗寄生蟲非常的煩人,況且對吉娃娃的身體健康危害極大,主人們應該做好相應的預防和治療的工作。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寄生蟲的感染幾率非常大,主人們的預防和治療的措施一定要做好,這樣也可以儘量避免寄生蟲會對它的身體健康造成非常嚴重的傷害,主人們在飼養的時候也可以更加的順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