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預測狗狗的體型


英國獵狐犬

每個人對於狗狗的審美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小巧可愛的,有的人則喜歡高大威武的。但是你對狗狗不太瞭解的話,

光看它們小時候的體型是不足以說明問題的,如果喜歡體型嬌小的狗狗的朋友,卻因為對該犬種不瞭解,買到了體型中大的犬種,難免會影響心情,所以我們來說一下如何預測狗狗的體型,避免這種問題的發生。

一、看看同窩有幾胎:如果你想買一條小型犬,如果看到同一窩的狗狗有6、7個之多,那麼可以知道母犬一定不會是體型較小的那種,一般小型犬的產崽數量在3-4個左右。

二、滿月時的體重:滿月時體重約3公斤的小狗,將來會長成約10-12公斤重的中型狗。滿月時體重約3公斤的小狗,將來會長成約10-12公斤重的中型狗。

三、狗狗換牙時的體重:小狗約在110天大時乳牙開始掉落,約160天大時全部換完。中型狗的幼犬開始換牙時約7公斤重。

當然想要判斷狗狗的體型光憑一點是不夠的,我們要將這幾個特點結合起來看,而且很重要的一個前提是狗狗一定是要按正確的飼養方法餵食的,如果狗狗因為飼養問題發生偏胖或者偏瘦的問題,那麼對於判斷它們的體型是有著較大的影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