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羚羊池邊遇鱷 淡定喝水從容離開

野生動物到水塘邊喝水總要小心翼翼的避免成為鱷魚的美食,但南非一隻高角羚羊在喝水時與一條鱷魚近距離面對面,但其非常淡定的沒有馬上逃跑,而是悠閒的喝完水之後優雅的離開,這離奇的一幕被攝影師休爾拍下,他表示“每個看過這張照片的朋友都無法相信這只羚羊最後竟然是活著離開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只高角羚羊在水邊低頭喝水時,接著一隻鱷魚忽然從水面冒出與他對視,他不但沒有驚慌逃開反而還繼續淡定的的喝水,最後甚至是從容不迫的離開水邊。


休爾說這張照片是在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捕捉到的,當他看到鱷魚從水中冒出來時,一度以為羚羊難逃此厄。畢竟他倆的距離幾乎就是鼻子碰鼻子,萬萬沒先到他們只是打了一個照面,僅此而已,什麼都沒有發生。


每個看過這張照片的朋友都不相信羚羊居然還能活著離開,

休爾說,雖然拍照的當下他也非常的驚訝,但後來想想或許是因為鱷魚當時也不餓,因此才放走到嘴的肉,而這也是休爾喜歡拍攝動物的原因,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測他們下一秒會做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