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春季如何預防狗狗的皮膚病

春季是個非常愛過敏的季節,而狗狗的皮膚是很敏感的,所以在春季狗狗很容易發生皮膚病,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大家注意預防狗狗的皮膚病:

皮膚是狗狗肌體的第一道防線,主人們都希望狗狗被毛光亮、皮膚粉嫩光滑,但狗狗患皮膚病病例卻非常多,由皮膚病引起的瘙癢、脫毛、產生皮屑甚至皮膚感染等症狀占了臨床病例的25%以上!皮膚是衡量狗狗是否健康、飲食品質是否良好的標準,是每個主人都應該注意的狗狗健康問題。狗狗的皮膚柔軟而富有彈性,既能感覺溫度和疼痛,又對肌體起著保護的作用。

然而作為肌體的屏障,皮膚也經常受到外界各種因數的侵擾,你看你看,狗狗又開始抓癢了!

那如何讓狗狗遠離皮膚病的困擾?春天該如何預防狗狗的皮膚病?快來看看春季該如何呵護愛犬肌膚的秘訣吧!

第一步,戶外玩耍後,回家馬上做清洗; 腳墊趾間都要擦乾淨,渾身要徹底吹幹;

第二步,保持家裡清潔,做好通風以及定期除蟲除塵;

第三步,春天洗澡不能太頻繁,皮脂流失過大反而容易引發皮膚的過敏;另外定期幫狗狗梳理毛髮,仔細檢查皮膚裡內蟲虱;

第四步,發現狗狗皮膚過於乾燥,搔癢紅疹,及時諮詢寵物醫生診斷推薦。

第五步,其實食物過敏也會導致狗狗皮膚出現問題。食物過敏通常由牛肉、雞肉等食物中的蛋白質引起,

理論上狗狗從前吃過的任何食物都有可能是過敏原,所以食物過敏的診斷往往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確診食物過敏較為有效且簡便的方法是“食物排除試驗”:連續2個月給狗狗餵食低過敏的處方食品,如果在此期間狗狗症狀有所改善甚至消失,便證實了食物過敏症的存在,狗狗從此就需要終身食用這種低過敏的處方食品了。
派多格祝願天下每個狗狗都能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