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社區汽車管理員投鼠藥毒死多隻流浪貓

本報訊 (記者劉澤甯) 流浪貓抓壞社區汽車惹來“殺身之禍”。

一周內5只貓中毒身亡

昨日,豐台區京鐵家園居民吳女士稱,社區有40多隻流浪貓,“是我和社區另一位居民李女士在餵養,已有三四年了。”我們給貓在社區裡搭了10多個貓屋。

就在上周,吳女士喂貓時,發現陸續有貓咪死亡。她還記得,上週五傍晚,她見到流浪貓“花花”躺在社區草坪上全身抽搐,奄奄一息。她趕緊打車將“花花”送到寵物醫院,還是沒能救活。

吳女士稱,目前已有5只貓死亡,近10只貓失蹤。寵物醫院的醫生稱,5只貓的症狀十分相似,都是口吐白沫、抽搐,

後迅速死亡,中的應該是同一種毒。

居民當場抓住投毒兇手

前晚8時左右,吳女士下樓喂貓。她在社區停車場旁的草坪,見到三個社區車管員正往貓食盆裡放肉泥狀的東西。吳女士大聲呵斥,幾人聞訊迅速離開。

吳女士覺得事有蹊蹺,就將盤子的食物搜集起來,並報了警。“他們跑不了。”有居民稱,事發時很多居民都看到投毒的就是社區停車管理員

昨日,投毒者之一陳先生承認,他們投的是鼠藥。之所以毒貓,是因為它們經常跑到地下室車庫內,抓傷業主汽車。“汽車受損,得我們賠。”

三方開會協調野貓管理

投毒者表示,他們的行為實屬無奈,是個人行為。為此,物業曾要將他們開除。但居民們認為,開除車管員並不能解決社區流浪貓的管理問題,

遂向物業求情留人。

京鐵家園社區居委會負責人稱,昨日上午京鐵家園社區物業、居委會以及居民代表召開了一個協調會,商量社區野貓的管理問題。物業已表示,準備將這些流浪貓組織起來,放在固定地方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