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鏡頭下的社區流浪貓

捕捉身邊的美麗景色,捕捉身邊發生的事情,你會發現身邊有很多值得記錄的東西,我們身邊也有一些動物的影子。在城市社區就有很多流浪的貓狗,它們無家可歸,只能在外流浪,相對於流浪狗,流浪的貓咪適應力會更好一些。畢竟小巧,可以隨意的出入社區,在社區裡找到一個可以容身的家。會員“老比利今年15歲了”就為我們捕捉到一組流浪貓咪的照片。

流浪貓在社區裡是比較多的,多數貓咪沒有絕育,會繼續繁殖,社區的流浪貓咪也越來越多。一隻貓咪正用警惕的眼神看著人類,好像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已經做好防衛的準備。

當發現沒有危險時,貓咪會邁著悠閒地步子,從隱蔽的地方走出來,開始一天的覓食之旅。為了活命,貓咪們會四處尋找吃的東西,它們會不會捕鼠呢,誰也不知道。

一隻幼小的貓咪,身上的毛有些淩亂,或許大一點就會梳理自己身上的毛毛了,但是不知道在外面的環境中能不能活下去,不過憑藉貓咪頑強的生命力相信可以順利長大。

另一隻相依為命的小寶寶,看起來很小。兩個小傢伙在吃好心人給它們的東西,在社區裡常常會有人喂貓咪一些吃的,讓貓咪能給活下去。

社區的流浪貓,在好心人的關愛下可以健康的成長下來,但是有的貓咪還會經歷一些疾病的困擾。很多流浪貓都是人為造成的,多是家長遺棄的它們,當然其中也有被遺棄貓咪的後代,愛貓咪就好好的對它們,不要遺棄與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