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約克夏皮膚病之寄生蟲性皮膚病


約克夏(詳情介紹)

約克夏是長毛犬,一旦感染上皮膚病,不僅會造成皮膚的損傷,還有可能導致狗狗毛髮乾枯或脫落等。導致約克夏患上皮膚病的原因有很多——跳蚤、蝨子等寄生蟲感染可能會讓狗狗出現皮膚紅腫、瘙癢的症狀;真菌引起的皮膚病會造成狗狗皮膚潰瘍;患上過敏性皮膚病的狗狗則會出現蕁麻疹、皮膚瘙癢、潰瘍等情況……為了讓狗狗儘早恢復健康,

主人需要配合獸醫做好狗狗的養護工作。

如果約克夏因為寄生蟲而患上皮膚病,那麼它們可能會出現皮膚紅腫、瘙癢、脫毛的情況,有些狗狗為了減輕瘙癢,它們會用爪子撓患病部位,一旦皮膚被抓破,還有可能導致細菌感染等。想要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主人在日常養護過程中可以讓狗狗佩戴除蚤項圈,也可以在狗狗出門前給狗狗使用噴劑或滴劑,以預防跳蚤、蝨子等寄生蟲的感染。

如果狗狗已經患病,主人則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對於經常抓撓患病部位的狗狗,主人要給它們戴上伊莉莎白圈,防止它們抓破自己的皮膚引發細菌感染。

皮膚病治療所需的時間較長,而且如果養護不當,狗狗還可能會出現復發的情況,因此主人要確定狗狗痊癒後才能停止治療,千萬不能看到狗狗病情有所好轉就不再用藥。此外,如果狗狗免疫力較差,主人還要想辦法提高狗狗的免疫力,比如補充全面的營養、適當進行運動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