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約克夏犬皮膚瘙癢的原因

定期給狗狗洗澡可以有效的防止狗狗皮膚病,如果家長發現家裡的約克夏犬,突然喜歡靠著牆壁磨磨蹭蹭的,就要引起重視了,這可不僅僅是一個“壞毛病”,還有可能是由於約克夏犬身體瘙癢導致的。狗狗只是為了緩解身體癢,才會去磨蹭牆壁的。那約克夏犬身體癢怎麼辦呢?和狗鋪子小編一起來瞭解,約克夏犬瘙癢的原因及治療吧。

約克夏犬瘙癢的原因:寄生蟲性、真菌性、細菌性、脂溢性、過敏性等皮膚病導致約克夏身體癢。

治療方法:因為導致皮膚病的原因有很多,想要徹底根治皮膚病也非常不易,所以家長應該給狗狗進行專業的、長時間的治療。如果約克夏犬出現身體瘙癢的症狀,家長應該及時帶狗狗去醫院確診,並在醫生的幫助下針對性治療,讓它恢復身體健康。

約克夏犬瘙癢的原因:如果約克夏犬身體健康,並沒有皮膚病,那麼很有可能是由於頻繁洗澡導致身體瘙癢。

因為頻繁的洗澡就容易破壞約克夏犬皮膚表層的保護層,使皮膚更容易乾燥受到環境的影響,因而出現瘙癢的情況。

治療方法: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不要頻繁的給狗狗洗澡,只要及時定期的為約克夏犬洗澡即可,同時選擇狗狗專業的香波清洗,以避免約克夏皮膚過敏而出現瘙癢的情況。一般來說,冬天洗澡週期可以延長一些,而到了夏天則要適當的頻繁一些。

雖然頻繁的洗澡會引起約克夏犬身體瘙癢,但是家長也不可以長時間不給狗狗洗澡,如果它的身體髒亂,會引起細菌滋生,感染皮膚病,同樣會出現身體瘙癢難忍的情況。所以想讓約克夏犬身體不再受到瘙癢的折磨,

家長應該科學、定期的給狗狗洗澡,選用健康合適的狗狗沐浴露,徹底解決約克夏犬身體癢的情況。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