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排尿頻繁的原因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我們帶狗狗出去散步時會發現,它們每走一段路就會在一個地方排尿,這是因為它們正在做“路標”或是在標明自己的領地,

屬於正常行為。可如果在家裡的時候它們還是如此頻繁的尿尿的話可能就有些問題了,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我們就來瞭解一下狗狗排尿頻繁的原因有哪些。

1.尿液製造得比較多,或因為膀胱或尿道受到刺激,讓寵物時常覺得有尿意想尿尿。因為尿液製造增加而經常尿尿的寵物,排出的尿液通常很多,但若因為膀胱或尿道受刺激而經常尿尿的寵物,排出的尿液則通常很少。

2.如果看到自己的狗狗尿尿時總是很用力,或者是總是做出排尿的動作卻總是尿出一點點甚至是無尿液那我們就要注意了,觀察一下尿液中是否帶有血絲,如果有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尿結石所引起的排尿困難。

如果只是第一種原因,那麼對於狗狗的身體影響不大,但是如果是由於尿結石引起的那就要引起重視,先帶著自己的狗狗去醫院進行一下檢查,查看尿結石的嚴重程度,如果只是輕微的尿結石那麼用一些藥物就能控制,只要平時飲食再注意一些,就沒什麼大問題,可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就要進行手術將結石取出,否則會有生命的危險。

對於狗狗頻繁排尿我們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雖然看起來可能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卻隱藏著很大的安全隱患,如果是尿結石引起的,也能早些進行治療,防止疾病越發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