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早上吵人睡覺怎麼辦?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終於可以睡個懶覺的時候,還被貓咪這個天然的生物鬧鐘給吵醒了。這對於忙碌了一周的主人來說,都會很煩悶。為此,主人不能不想辦法,讓貓咪不要在一大早就叫喚,更不要吵到自己的美夢。

首先,不想讓貓咪早上超人睡覺,那麼就不能讓它那麼早起床。為此,在大白天的時候就不能讓貓咪睡覺。可以嘗試增加貓咪的運動,不停的挑逗它,給它玩具,讓它瘋狂的玩樂。晚上也不要讓貓咪睡太早,這樣可以讓貓咪也睡個懶覺,不要在早早的起床吵鬧主人睡覺。

其次,可以直接將貓咪的貓窩搬到離自己遠一點的地方,而且睡覺的時候要將房門關好,防止貓咪可以任意的接近你。這樣即便是貓咪早早的起床了,它也不能影響到你睡覺了。

PS:還有些時候,貓咪之所以能早早的起床,最主要還是因為它們餓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嘗試在貓咪的食盆中多放上一些食物,

讓它餓了的時候可以隨便吃,待吃飽了之後再去睡覺,而不是去吵人美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