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貓咪早上起太早吵主人睡覺怎麼辦

貓咪是移動小鬧鐘呀~小編家的貓咪每天6點準時叫小編起床放飯,準時的很,連週末也不會消極怠工,這麼盡職盡責的員工很好吧!但是,週末在家好不容易可以睡個懶覺,貓咪還是一大早就大吵大鬧,攪亂了人家的好夢。貓咪早上吵人睡覺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貓咪早上變得更安靜,讓人可以多睡一會呢?


折耳貓

1.要想避免早上被貓咪吵鬧,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讓它遠離你的臥室。睡覺的時候把房門關好,不要讓貓咪擅自闖入你的房間,那麼早上的時候貓咪就不能碰到你咯。當然,如果貓咪早上習慣叫喚,那麼你還得另外想辦法不要讓它叫喚哦。

2.早上的時候可以請朋友、家長帶貓咪到戶外去玩。這樣貓咪就可以遠離家了,它再怎麼吵鬧都無法影響到你。但是,這個方法需要有人陪貓咪到戶外去玩,如果你能找到這個人,那麼問題自然解決了。

如果找不到這個問題,可不能然給貓咪獨自外出散步遛彎哦。

此外,要想讓貓咪早上的時候不要吵人,還有一個方法。當然這需要主人在白天的時候多花一些功夫,比如說和貓咪做遊戲、讓它多運動,不要讓貓咪白天睡覺。同時,晚上的時候也不要讓貓咪太早睡覺,讓它跟隨你的的作息時間。這樣白天玩得很累且晚上又晚睡的貓咪,早上肯定也會和主人一樣,呼呼大睡。如此這般,主人就可以睡懶覺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