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適合與孩子相處的狗有哪些


松獅犬(詳情介紹)

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如果想要飼養一條寵物狗,那麼一定要考慮好不適合與孩子相處的狗有哪些。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狗過都能夠與孩子友好地相處,

它們也有著各種各樣的性格,對於有些嫉妒心較強的狗來說,如果看到你與孩子過於親密很可能對孩子產生不滿心裡。

例如吉娃娃,從它的體型上來看,它們看似乖巧,可對於這種犬來說,它們的 嫉妒心是非常強的,會因為主人愛護小寶寶而懷恨在心,可能會由此傷害小孩,有時候更會長時間的吠叫,非常神經質。

松獅犬:松獅犬的外表看似憨厚老實,十分可愛,可是它們性格比較孤僻與冷漠,對於陌生人更是有著防備心理,如果孩子魯莽地去觸碰它們,很可能會被咬一口。

蘇格蘭梗:它們很勇敢,可有時比較魯莽,所以可能會在家裡奔跑衝撞,很容易將孩子撞到,造成意外。

秋田犬:這種犬其實並不是十分的喜歡人類,它們強壯而警惕,有好鬥的習慣,對於兒童也不是很友善,所以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並不合適。

每種犬都有著自己的性格,所以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那些性格魯莽,嫉妒心強的狗並不適合飼養,而一些溫順、友善對孩子又有著特殊的情感狗可能更適合些,例如鬥牛等等,所以挑選一條正確的犬來飼養對一個家庭來說是很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