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適合孩子飼養的狗狗有哪些


金毛犬(詳情介紹)

年齡較小的孩子通常都不是太懂事,所以在做很多事情時都不知道輕重,而且他們也很少會去估計其他人的感受,

所以如果在家裡有孩子的情況下想要飼養一條狗狗的話,這條狗狗首先要具備的素質就是包容。因此在挑選狗狗時最好選擇那些性格溫順、包容性較強的狗狗。

當然如果孩子比較懂事,不會輕易傷害到狗狗的話那麼選擇又會多很多,不過無論什麼年齡的孩子,都應該在有人監管的情況下與狗在一起,否則可能會發生事故。確定狗能夠從孩子身邊跑開。當孩子變得粗暴或太反感時,狗要能夠自己遠離小孩子,否則它會用咆哮或猛咬來嘗試保護自己。一旦它知道了它能通過咆哮或猛咬來戰勝孩子,你就需要重點訓練和重新糾正來處理一些問題。

對於孩子來說比較適合飼養的品種有比格犬、伯恩山犬(詳情介紹)、比雄、波士頓梗、拳師犬、布列塔尼獵犬、鬥牛犬、獵浣熊犬、英國塞特犬 獵狐犬、哥頓塞特犬、愛爾蘭塞特犬、荷蘭毛獅犬、拉不拉多尋回犬、馬士提夫犬、紐芬蘭犬、八哥犬、薩摩犬、激飛犬、維茲拉犬、金毛犬等等。

其中金毛尋回犬是非常忠誠、鍾情、友善的品種,也能忍受來自小孩子的粗暴行為而不厭煩,有著很強的包容性。拉不拉多尋回犬聰明、有愛心,能忍受來自小孩子的許多不好的對待,但不會變得脾氣暴躁。伯恩山犬溫順、謙和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對於松獅、大白熊、吉娃娃、臘腸犬這類狗狗並不適合孩子飼養,因為它們之中有的性格比較獨立、不易親近人,而且有的狗狗太喜歡衝撞,可能會在不經意間對孩子產生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