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芬蘭獵犬的性格 該犬易於和孩子相處

芬蘭獵犬的性格,芬蘭獵犬是一種性格比較友好的狗狗,它們比較適合在寬闊的環境下生活,如果家裡空間比較小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飼養這種犬。喜歡這種犬的朋友可以到網上查找一下該犬的一些相關資訊,這樣有利於説明你更好的瞭解該犬以及方便以後照顧它們。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該犬的性格特點。

芬蘭獵犬原產地是芬蘭,起源於18世紀。是18世紀末年培育計畫的結果,由多種獵犬混合的結果,包括英國獵犬、德國獵犬、和瑞士獵犬和斯堪德納維亞獵犬等,在芬蘭和瑞典是最普遍的本地工作犬品種,在世界其它地方很少見。一般夏天跟隨主人打獵,冬天則躲在戶內溫暖的狗窩裡度過漫長的冬天。是很少用來展示的品種。狩獵時精力充沛,一般被用來追蹤狩獵野兔、獾和狐狸,即使在極困難情況下也鍥而不捨。

工作敏捷,多才多藝。

芬蘭獵犬是大體型、溫順的犬,頑皮起來也非常活潑,易於和孩子相處。當斯堪的納維亞夏天時,犬樂意在室外睡覺。儘管稠密的被毛不能有效抵禦自然環境,但犬也能生存下去。由於這種犬性格安靜,它們可以成為相對好的護家犬。當該種雄犬與其他雄犬相遇時,容易興奮。敏捷獨立,精力充沛,溫順平靜,需要從小就嚴格訓練。

活潑而友好,活躍而熱心,忠誠;勇敢,但謹慎。羞怯或任何無緣無故的攻擊傾向都屬於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