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豹紋守宮患有腸胃炎怎麼辦

飼養過豹紋守宮的朋友都知道,腸胃炎對它來說就是致命的疾病。當豹紋守宮患上了這種疾病,就很難治癒,而且就算治癒,也非常容易復發,而且體質弱的豹紋守宮會因此疾病而丟掉性命。

導致豹紋守宮患有腸胃炎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水質污染、水環境惡化、食物腐爛等健康問題、餵食過多、在低溫的環境下過多的攝食等等。這些都是導致它患上腸胃炎疾病的主要原因。

當豹紋守宮患上腸炎病的時候,初期會表現拒食、活動明顯減少。經常爬著睡覺,不排除的糞便稀疏不成型,患病嚴重時排便為綠色。當它們長時間不吃東西的,體重會驟然下降,尾巴也會明顯的消瘦下去。當你發現豹紋守宮已經到了牙籤尾的症狀,那麼表示它基本沒有救了。然而,當它們生病的時候卻非常能熬,一隻豹紋守宮從發病到死亡,它們往往可以撐到3-6個月的時間。

雖然患病的過程十分的痛苦,但是它們也不會輕言放棄。當然這麼長時間的等待,也給主人提供了治療的時間。雖然豹紋守宮的腸胃炎疾病很難治癒,但是也有治癒的希望。所以,主人也不能放棄治療,更不能放棄豹紋守宮的性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