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蜘蛛的食性特點

蜘蛛的種類多,屬於雜食性的生物。蜘蛛喜歡捕食新鮮肉食,家庭中的蚊蟲、蒼蠅等都是它的獵捕物件。作為專門飼養的寵物蜘蛛,它們無需為自己的食物擔憂,也不用親力親為的去獵捕食物。飼養者每天都會為寵物蜘蛛準備新鮮可口的食物,來滿足蜘蛛成長的營養需求。

人工飼養的寵物蜘蛛可選擇的食物主要有:黃粉蟲、麵包蟲、黑粉蟲、土元、蒼蠅、洋蟲、蟑螂、蛆繃等等。為餵養食物的時候,飼養者不要過分的接近寵物蜘蛛,以免被蜘蛛咬傷。飼養者只要將食物放在蜘蛛的視線範圍之內,蜘蛛就可以自己獵捕食物。這樣可以訓練蜘蛛的捕食能力鍛煉其身體。

寵物蜘蛛有互相殘殺習性,故單獨飼養容易成功,群養較難。蜘蛛有很強的耐饑餓的能力,它生活力強,一般只要保證食物、水份及隱蔽物三個基本條件,寵物蜘蛛就可以存活了。例如:擬環紋狼蛛

在供水不供食的情況下,可耐饑34~112天。

寵物蜘蛛無需每天進行餵食,飼養者只要保證其生活環境的恒定,寵物蜘蛛就可以存活較長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