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因素會對寵物蜘蛛的蛻皮造成影響


紅玫瑰寵物蜘蛛

當蜘蛛減少活動、不愛吃,經常躲在一個安靜的角落,而且腹部開始變大,身體上出現裂紋。這就表示蜘蛛要開始蛻皮了。

那麼,在蜘蛛蛻皮的過程中會有哪些因素會對其產生影響呢?
一、空氣濕度
空氣中濕度過大,容易使有害菌滋生,使剛退皮並且抵抗力差的蜘蛛收到感染。然後空氣變得乾燥,也容易使蜘蛛蛻皮困難,嚴重的會造成蜘蛛死亡。而蜘蛛蛻皮的空氣濕度最後保持在60%-80%之間。
二、空氣溫度
能保證蜘蛛順利,安全蛻皮的空氣溫度是25-35攝氏度之間。溫度過高或者過低都會是蜘蛛蛻皮時間延長或這中途停止蛻皮。
三、環境影響
蜘蛛平時就是喜歡安靜的昆蟲,在蛻皮的時候就更不喜歡被周圍的環境打擾。蜘蛛蛻皮時周圍的環境越是安靜,對蜘蛛蛻皮就越好。如果受到外界噪音的干擾,容易驚嚇到正在蛻皮的蜘蛛,導致蛻皮過程中蜘蛛為躲避驚嚇到處亂竄,
而傷害都正在恢復的骨骼四肢,嚴重的會造成蜘蛛以後行動不便。
四、營養補充
在蜘蛛蛻皮前它會飲用大量的水,食用大量的食物,主要是為了保證蛻皮的順利完成。儲存蛻皮後身體恢復所需要的營養。如果營養缺乏,就會導致蛻皮後的蜘蛛骨骼發育緩慢,恢復的品質也不高。
如果自己的寵物蜘蛛開始蛻皮了,一定要給它提供適宜的環境和足夠營養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