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新手養殖蠍子的常見問題

新手養殖蠍子,由於對蠍子生活習性和個性特點掌握不清楚,對外部環境的把握和調控也不在行。在養殖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

1.跨地區的養殖蠍子,由於環境、溫度、空氣濕度等各個方面的影響,會造成蠍子不適應新環境,水土不服而影響身體的成長發育,嚴重的會導致蠍子大片的死亡。

2.蠍子是攻擊性較強的生物,要避免蠍子的攻擊性,就要保證蠍子有足夠多的新鮮昆蟲食用,保證足夠的飲食,也是解決蠍子相互攻擊的有效方法。

3.養殖蠍子時,不能隨意翻動它的巢穴,避免因為受到驚嚇,蠍子會四處逃竄,然後不吃不喝不睡,最後慢慢的死去。

4.當母蟹子生產期間,將它和公蠍子分開飼養,避免母蠍子因為沒有安靜的地方待產而失去小蠍子,也避免剛出生的小蠍子被成年的公蠍子吃掉。

5.給繁殖的母蠍子和小蠍子足夠的食物,

保證母蠍子不會因為食物不夠而吃掉小蠍子,提供充足的食物也可以保證小蠍子健康的生長。

6.蠍子是非常善於爬行的的生物,在飼養的時候一定要在做好防止蠍子逃跑的措施,將飼養的箱子周圍固定緊湊,防止蠍子攀爬逃走。

7.飼養蠍子最主要的是防止老鼠的攻擊,老鼠會有利的時機,吃掉大片的蠍子,所以飼養蠍子一定要做好防鼠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