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打完疫苗一直吐該怎麼辦

疫苗是每個狗狗都會經歷的過程,狗狗打疫苗是防止患上各種重大傳染性疾病的最佳方法,但是在狗狗打完疫苗後一直嘔吐或是嘔吐嚴重是怎麼了?是疫苗中毒導致的狗狗嘔吐嗎?當狗狗打完疫苗嘔吐嚴重該怎麼辦呢?

在打疫苗之前醫生都會測試狗狗體溫和詢問狗狗今日身體狀況,就怕狗狗身體弱不能抵抗疫苗的應激反應,一般會建議狗狗疫苗之前都需要吃什麼用什麼等。狗狗一般注射疫苗都會有或輕或重的應激反應,出現拉稀,嘔吐,精神不振等不適症狀,原因與疫苗本身是由弱毒性經加工而成,以侵害能力減弱病毒,一般在狗狗以免前後餵食免疫多糖膏,或是疫苗之後用,可以緩解和減輕狗狗由於疫苗而出現的症狀。

免疫多糖膏是針對寵物病毒性疾病研發的一種新型產品,可在疫苗前餵食增強狗狗自身抵抗能力,

避免疫苗產生的應激反應,免疫多糖膏是由植物多糖、真菌多糖與免疫調節劑科學配比而成。可對免疫系統產生多方面的調節效果,具有廣譜抗病毒感染的作用,能夠提高抗病毒與抗腫瘤藥物的效果。用後能夠提高狗狗機體的抗病能力,縮短疾病的週期,提高治癒率。

狗狗打完疫苗嘔吐或是嘔吐嚴重屬於極個別現象,一般3天后身體都會比較弱,都會出現嗜睡、精神不佳的現象,這期間注意給它保暖,減少外出與外界的不必要接觸和避免劇烈運動,搭配免疫多糖膏的餵食,讓狗狗安全度過疫苗期。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