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如何合適的擺放家裡的魚缸

在家中飼養一些水族,不僅可以為家庭增添一絲美感和動力,同時也可以讓人在欣賞之余倍感舒適和輕鬆。對於在家中如何擺放魚缸,每個人都有其自己的看法。有些人喜歡根據風水學來擺放魚缸,然而有些人則喜歡根據自己的喜好,家庭實際的環境和觀賞的難易度來擺放魚缸。

根據風水學之說:任何神像之下均不適宜擺放魚缸,特別是在財神以及福祿壽三星之下,否則,那便是“正神下水”,會有破財之處;魚缸對正廚房的爐灶,兩者成一直線相對,這便甚為不妙,因為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魚缸倘若擺放得太高,離地超過四尺並不適宜,因為魚缸太高,無論坐下或站立便有滅頂之勢,這自然是凶多吉少了!

根據具體的飼養情況來說,家裡擺放魚缸的位置,應該寬敞。既能方便家人的欣賞,有不會影響家人的生活。同時還要滿足魚兒成長對環境的要求。

當然,如果能將風水和這些具體的事情情況實際的聯繫起來,然後在選擇一個最佳的擺放位置,其實是最好不過的。既能滿足人們心理對風水、吉祥美好的追求和願望,同時又能滿足實際飼養和欣賞的要求,兩者相互不衝突,養魚也會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