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選購合適的倉鼠籠子


倉鼠

倉鼠是非常流行的寵物鼠之一,這種小寵活潑可愛,飼養起來有非常的容易,因此也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愛和追捧。飼養倉鼠與飼養寵物狗、寵物貓不一樣,

首先家長需要準備一個牢固優質的倉鼠籠子,籠子內還有必要準備飲食、飲水用的器皿,而且最要有一個運動的滾架,然給倉鼠來打發閒暇的時間。那麼,家長怎樣才能為倉鼠選擇到一個優質的籠子呢?
首先,我們知道倉鼠也有磨牙的喜歡,為了避免牙齒過快的生長,它們會啃噬一切的東西。所以選擇的倉鼠籠子一定不能是木質的,而應該選擇鐵質的,這樣倉鼠才不會咬壞籠子而逃出去。當然,所選擇的籠子縫隙也不能太大,避免倉鼠從縫隙中偷偷溜走。
其次,選擇的倉鼠籠子內部應該準備好飲水器皿和飲食的飯盆,這些飲食工具還應該保持一定的重量,避免倉鼠在飲食、喝水的時候將器皿打翻,
而污染籠子的健康衛生。給倉鼠準備的鼠籠空間應該儘量大一些,必要時要準備一個滾架,豐富倉鼠的休閒娛樂生活,同時也促進它運動鍛煉身體。
為倉鼠選擇鼠籠其實很簡單,一般在寵物商店都會選購到優質、合適的籠子。當然,要飼養好倉鼠,單純的為它準備一個鼠籠是不夠的,家長還是應該花費一些時間和精力去照顧倉鼠,讓它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