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樓房如何養狗 挑選合適的狗狗品種

樓房如何養狗,現在飼養寵物狗的家庭基本上都是空間比較小的室內,因此在選擇寵物狗品種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家的居住空間適不適合飼養,如果空間比較小的最好是選擇運動量比較小的品種,一般大型狗最好是室外或者是有比較大空間的室內飼養。樓房如何養狗呢?

首先是一個挑選合適的寶寶品種的問題.如果住在高層,房間又不太大,也沒有花園什麼的。也就是以後狗狗的活動空間不大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中小型犬,什麼金毛啊,雪橇這些現在流行的品種就不太適合公寓養。

如果留給狗狗的活動範圍夠大,別墅這些,就可以養金毛,蘇牧這些運動型狗狗.可愛,親近,服從性好.如果你有潔癖,或者有呼吸道或者心臟方面的疾病.或者有小孩什麼的,就不能養會掉毛的狗.貴賓和梗犬類的就可以.鬥牛這種毛特別短的也可以考慮。

狗狗挑好了就是教養的問題.可以訓練狗狗去廁所或者固定地方排泄。訓練狗狗不能翻垃圾筒,不能亂扯東西.不能老叫。否則會被鄰居投訴,還有就是攻擊性不能太強,否則你只有在它後面跟著賠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