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網友簽名拯救為Burberry犧牲的小狐狸

芬蘭的狐狸毛皮工業相當盛行,每年犧牲50萬隻狐狸用於此,2010年挪威、波蘭嶼俄羅斯也有40萬的狐狸毛皮交易量。丹麥則是最大的貂皮生產國,2010年輸出1400萬貂皮。在歐盟國有6000座毛皮農場,創造了6萬個就業機會,總產值15億歐元。

英國動保團體“FOUR PAWS”發起網路活動,試圖拯救淪為名牌犧牲品的狐狸們。為了抵制英國知名品牌Burberry使用毛皮製作精品服飾,他們發起連署希望能激起群眾意識,他們用一隻叫作“Kimi”的小狐狸當作口號“等我長大後會變成毛領”,希望能將它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出來。Kimi現在位於芬蘭的毛皮農場,

將在11月份的“毛皮豐收季”被屠宰製成衣物。


目前在網上已經有超過16萬的網友簽名抵制毛皮製品,而紙制的簽名也已經搜集到3萬份以上。該團體的英國區經理桑德斯(Julie Sanders)表示:“想讓大眾知道供應名牌的毛皮農場有多殘忍,藉此讓人重視這件事情,保護更多的小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