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為什麼喜歡咬自己的尾巴呢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我們常會看到狗狗圍繞著自己的尾巴打圈轉,有些狗狗喜歡自娛自樂,繞著自己的尾巴不停的咬,

非常的逗。很多主人都不理解狗狗為什麼咬自己的尾巴呢?具體原因下面一一介紹。
據統計可知,狗狗喜歡咬自己尾巴的原因主要有:狗狗把咬尾巴當成一種樂趣;如果狗狗的尾巴上有結痂、傷口、皮屑、掉毛的情況,那麼狗狗也會咬自己的尾巴,估計是因為它癢癢,如果狗狗身上有蟲子或者其他東西也會引起它咬自己的尾巴的,還有一種原因就是狗狗需要擠肛門腺。以上是我們通過統計全市狗狗喜歡咬尾巴的原因而做出的分類。
對於狗狗咬尾巴,作為主人千萬不能不重視,如果您不管理它,那麼它就會養成咬尾巴的習慣,並把咬尾巴當成一種樂趣。當狗狗咬尾巴時,主人最好給狗狗找一個玩具讓其完,
或者自己陪它玩讓它忘記咬尾巴的事情,並慢慢改變它咬尾巴的習慣。如果狗狗是因為無聊咬自己尾巴玩,那麼主人應該帶狗狗出去玩,主人還應該時常檢查狗狗身上有沒有疾病或者皮膚病等,如果有並及時進行解決。
建議:養狗狗的主人一定要及時發現狗狗身上的壞毛病,以免養成不良習慣。不能因為狗狗咬尾巴逗樂就不去制止他。小動作引發大毛病是很常見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