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麼喜歡咬手?

經常聽到有家長反應說自己的寶貝狗狗總是喜歡啃咬手。當你靠近摟抱它的時候,它就會搜索你的手然後啃咬。為什麼狗狗喜歡咬手呢?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其實對於年幼的狗狗,它們正在長牙、換牙的時候,口腔會有不適的感覺,在這個時候小狗會變得很喜歡啃咬,不管是什麼東西它們都要咬一咬。就像小孩長牙的時候喜歡咬東西一樣。這對年幼的狗狗來說,它才不知道這是你的手,什麼東西可以咬什麼又不可以咬。只要被它抓到,都是要被它咬一咬的哦。
狗狗喜歡咬你的手,可能是將手當玩具了。

比如說,在你用手挑逗它的時候,狗狗很自然的就會把你的手當成遊戲的對手,那麼撥弄、玩耍都是避免不了的。因此,狗狗咬你的手也就是當成是普通的玩具而已。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學校提醒您:注意,狗狗喜歡咬手並不是什麼好習慣,年幼的狗狗沒長牙,咬咬手還不會出太大的問題,但是慢慢長大的狗狗還喜歡咬手,那麼一不小心真的咬下去,其後果也是蠻嚴重的哦。狗狗的牙齒都非常的堅硬豐富,被咬後破皮出血也是難免的哦。因此,如果你的狗狗喜歡咬人手,那麼還是要對它進行訓練,慢慢地改掉它這種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