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幼犬時期的飲食參照表


藏獒(詳情介紹)

藏獒的外表以及獨特的個性得到了廣泛人民的熱愛,但是想要擁有一個健全完美的藏獒那麼得從最基礎的飲食開始,

下面介紹一些簡單的藏獒幼犬飲食參照表。
1.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
2.鈣:補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鈣一類的鈣產品,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發育。
3.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
4.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5.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考慮餵食21金維他,也有寵物專用的幼犬金維他。
6.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幼犬發育的不同階段,其身體各部的生長能力是不平衡的。在出生後的頭3個月,
主要增長軀體及增加體重,從第4個月開始至6個月,主要生長體長,7個月以後主要增長體高,這就要根據犬體不同發育階段所需要營養物質,確定飼喂的飼料種類和數量。從幼犬脫離母犬而進入獨立生活以後,在整個生長發育時期,均需供給充足而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維生素。如糧食、瘦肉、牛奶、蛋、蔬菜、魚幹油、骨粉等,並要做到定時定量。2~3月齡的藏獒,每天喂4~5次,每只幼犬日量標準是瘦肉200克,奶300克,蛋1個,大米250~500克,蔬菜250~300克,食鹽3~5克,並補給適量的魚肝油,骨粉等。如有條件的話可給藏獒一些豬、牛的軟骨吃,但不要喂雞骨頭。8月齡以後,就可根據成年犬的飼料日糧標準飼喂了。
注意:喂藏獒的食物一定確保衛生安全的,
當藏獒碗裡還剩一些食物的時候,那證明你喂的食物過多了,當藏獒碗裡吃的乾乾淨淨還不停的舔食盆時,那說明你喂的太少啦,對藏獒這種大型犬不能太苛刻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