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梅雨季節如何保持狗狗身體乾燥


金毛犬(詳情介紹)

梅雨季節是狗狗最容易發皮膚病的季節,不少主人都會注意到,狗狗一到這個季節就會發皮膚病,每年如此。

由於環境潮濕悶熱,所以主人一定要注意給狗狗環境保持乾燥,儘量不要讓狗狗睡在家裡潮濕的角落,小編建議以下幾種保持狗狗身體乾燥的方法,供主人參考。

披風型雨衣:漂亮的披風型雨衣採用防水尼龍面製成,顏色鮮亮,在雨中散步時您不用擔心狗狗身後來車躲閃不及。披風型設計僅在狗狗的脖子和腰部有帶扣固定,狗狗穿脫雨衣方便迅速,連身的帽子可避免狗狗頭部弄濕。

可拆卸雨衣:俏麗的花格子雨衣,在不下雨的時候,可以把帽子摘下來直接給狗狗穿作外出的服裝,散發清純的氣息。而下雨時,連身式的設計是狗狗的頭部、身體、四肢都不會淋濕。只是穿脫比較麻煩一些,淘氣的狗狗也許不會合作喔!

連身型雨衣:連身型雨衣和帽子可拆卸型雨衣類似,但是這款雨衣的帽子是不可拆卸的,對於不喜歡帽子的狗狗不戴帽子也很帥氣,這是最簡單、實用、保暖的一款雨衣。

趁梅雨中天晴的空檔時,讓狗屋曬曬太陽,做個消毒,並且將狗屋移至淋不到雨較為乾燥的場所,或是想辦法將狗屋墊高,讓其不至於會被積水弄得潮濕不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